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云南卫视聚焦全民健身热潮:高原体育焕发新活力 近年来,随着全民健身战略的深入推进,云南凭借独特的高原地理优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06月17日宣 NBA总决赛G5,步行者上半场45-59落后雷霆。哈利伯顿上半场出战16分54秒,5投0中,三分4中0,仅...
2025-06-17Generated by Ai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NBA总决赛G5,步行者45-59落后雷霆。上半场,步行者球员西亚卡姆表现还可以,是队内唯一得分上...
2025-06-17